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,以及您認為何種族群最適合?: 味道非常純正濃厚!

說到人蔘,我想有些人可能對人蔘的印象是「很珍貴」、「很補」,但到底珍貴在哪、補在哪,或是關於人蔘的常識可能是一知半解,所以我想先談談有關人蔘的常識!
提到人蔘,一般人都會想到高麗蔘,因為其實人蔘有分很多種,若按產地來分,有韓國的高麗蔘、大
陸東北的吉林蔘、日本的東洋蔘,以及美加地區的西洋蔘;但其中又以高麗蔘的品質最佳。

  
那為什麼高麗蔘的品質最佳?


因為高麗蔘是採用傳統嚴格的輪種休耕制度,讓土地可以休養生息、自然恢復養分,所以品質最佳。
而東洋蔘的種子源自中國東北及南北韓的野山蔘,所以品質略差。西洋蔘雖然分為種植蔘和野生蔘兩
種,但野生蔘也已不多見。市售的西洋蔘大多採機器種槙與採收,並大量施肥以增加產量,所以西洋
蔘的食療效果與東方人蔘也有異。


既然高麗蔘品質最好,那到底人蔘有什麼功用?


大家都知道人蔘具有靈丹妙藥、百草之王之稱,根據神農本草經中記載,人蔘:「補五臟、安精神定魂
魄、止驚悸、除邪氣、明目、開心、益擂、久服輕身延年。」近代中國將人蔘臨床效果與藥理作用總
結為人蔘七效說:「補氣救脫、益血復脈、養心安神、生津止渴、補肺定喘、健脾止瀉、托毒合瘡。」
人蔘保健食品為全球十大草藥類產品,並有相關保健產品通過「降低血清中GOT、GPT含量和增加血清
中白蛋白含量」等功能認證。


看完了人蔘介紹,想必對人蔘效用更有概念了吧?


既然吃人蔘有這麼多的效用,那到底要吃哪一款人蔘呢?


你還在吃市面上一般中藥店的人蔘嗎?


你怎麼知道他放了多久呢? (搞不好真的是「千」年人蔘)


你難道都不擔心吃到的是大陸山寨版人蔘?


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韓國養蔘人家這家人蔘,也就是所謂的韓國人蔘高麗蔘。




養蔘人家的人蔘有什特別? 珍貴在什麼地方?

1. 培植過程的艱辛
養蔘人家的人蔘除了有20多年培育人蔘的資深技術外,最重要的是它培植過程的艱辛。
培育出好的人蔘可是不容易的,必須要考慮到氣候、土壤、溫度...等其他因素,每一環節出一點差錯都不行。
而養蔘人家這種高級新鮮人蔘,培育更是艱難。根據統計,以台灣目前繳稅人口636萬人,只有約1%的上班族、納稅人有機會吃到韓國人蔘,所以非常珍貴!!!

2. 嚴格品質管控的過程


養蔘人家培育好的人蔘,為了達到精挑細選及韓國進口的標準,常常得非常嚴格篩選,因為只要有一點輕微碰傷、擦傷、畸形、大小未達標準...等都不行,都將被淘汰!
此外,養蔘人家人蔘自韓國出口前,一定要通過韓國官方農業部門的嚴格審核檢驗,確認無農藥、重金屬、化學漂白等有害人體物質,而且在真空包裝自韓國進口到台灣時,需再經過農委會動植物防疫局進行相關檢疫,海關確認無虞,才敢放行。
之所以這麼嚴格的層層檢驗,就是為了確保消費者吃到的人蔘是最新鮮、最好的人蔘!


這也是為什麼韓國養蔘人家人蔘品質這麼受人肯定的原因!


再來,養蔘人家的人蔘可不是一般中藥店「乾」的到人中藥人蔘哦!


(一般中藥買的人蔘必須經過中醫師的指示,不可亂吃的)


而養蔘人家的人蔘是屬食物類,也就是說,無論大人小孩都能食用,還能依照各種料理方式食用,好好的補身體^^


像我這次收到的養蔘人家,是一小盒50G的人蔘,裡面有三條(有點少說),


不過心情還是非常興奮,因為可以吃到平常很少吃到的韓國高麗蔘!







▲我收到的是空的人蔘!


沒有啦,我開玩笑,是因為我有請我媽在煮時,一定要先叫我,結果她忘記了,


等煮好了才跟我講...導致我根本來不及拍照, 這部份非常不好意思,
不過剛收到時有看了一下,正面包裝如下圖:





▲養蔘人家正面包裝如上圖,我收到的是右邊50G的人蔘,有一種「精緻」及「清淨」的感覺



▲養蔘人家背面包裝。清楚看到原產地是大韓民國/韓國





▲煮好的養蔘人家,有熱氣看不清楚?





▲這張清楚點了嗎?


我媽說將此湯命名為高麗人蔘枸杞湯,裡面的配料有


切成切片的高麗蔘、杏鲍茹、枸杞;再加以米酒、精鹽、少許味素調味而成。
看似簡單,卻是一道相當美味的高麗人蔘枸杞湯!





▲配料詳細放大圖

▲這是主角養蔘人家的人蔘,從切片的部位看來,非常潔白柔嫩的感覺,
微微低頭一聞,一股濃厚的人蔘味撲鼻而來! 真是香!!





▲一口吃下人蔘,即感受到濃厚的人蔘甘苦味、夾雜著微甜味,
真的比一般吃到的人蔘味道更濃、更純,也許是我本身很愛人蔘的味道,
所以後面我竟津津有味的一片接著一片吃了起來!!
-


個人認為,養蔘人家的人蔘味道比一般市面上的人蔘更甘甜香醇,特別一口咬下時,
它的苦味如同排山倒海而來,侵襲挑逗著胃蕾,但隨即而來的,卻是一股甘甜味,


又如同繞樑三日猶不忘卻的濃厚純正的味道,實在令人激賞!


一般的人蔘可是吃不出這種味道的呢!


連我媽後來也大加讚賞養蔘人家的人蔘味,有夠讚!
還叫我馬上上網去訂個幾盒哦!!
不過個人建議還是要自己親自試吃過養蔘人家的人蔘,才會知道其中的好吃與奧妙哦^^
最後,感謝養蔘人家及通路王給予的這次試吃機會,讓我更加了解韓國人蔘的精緻美味^^
但是很妙的是,我是中午吃的人蔘,也沒睡午覺,但下午卻感覺比平常更神采奕奕呢,
不知是不是人蔘的關係?  你覺得呢?

 

站網址

http://yangsenrenji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養蔘人家門市,養蔘人家新鮮人蔘,養蔘人家糙米人蔘粥,養蔘人家電話,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專賣店,
韓國人蔘,新鮮人蔘,人蔘果,人蔘雞湯,人蔘功效,人蔘皂苷,人蔘茶,人蔘禁忌,人蔘皂甘,人蔘鬚,人蔘粉,韓國人蔘公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育萱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