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媽咪們防蚊大作戰又要開始囉!!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*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*最近在網路很紅,
而且在某知名的親子網站有一堆媽咪在問:哪個是正版?哪個是韓國原裝進口?
我當然也是這堆媽咪的其中一位因為有好多網路商店&拍賣都有在賣,
有些媽咪還說買到山寨版,聽說山寨版的味道好怪,所以媽咪們都很怕買錯.


不過媽咪我現在可以跟你說那裡可以買到韓國原裝進口的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

大家真的不要以為被蚊子咬是一件小事~
我家mini姐姐早在去年的時候,就因為被蚊子咬而變成蜂窩組織炎而住醫院,
而且還要打抗生素,他那時才1歲多,那時我還問醫生為什麼要打抗生素,
醫生說baby年紀太少,低抗力沒大人那麼好,怕萬一細菌跑到心臟就不好,
最後要在醫院留院觀察一天.從此之後我家就一堆防蚊的東西.
但出去玩時都會難逃一劫會被蚊子咬
我有試過買蚊貼給mini姐姐用,但他都把蚊貼當作貼紙玩,這邊貼一個那邊貼一個,
但總不會貼在自己身上,還把蚊貼給我玩光光最後蚊貼都是我跟肥豬爸爸在用.


當我注意到*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*的時候就想買來試試!!!
本來想在某網路商店買的,因為價錢比較便宜而且又說可用240小時,
不過原來這都是商業手法的,而且還有人說買到山寨版,就不敢亂買.


這是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官網 提供的資訊:

BUGSLOCK驅蚊產品,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(EPA)的天然抽出物香茅香精油為主
添加其他植物抽出的100%香精油,混合做成的天然驅蚊用產品。
採用不會過敏的麂皮設計,並且這是一個不添加人工香味的產品

本產品的特點是無害身體及環境,防止蚊子靠近

[ 使用72小時後防蚊手環尚有7成的防禦力,我們共進行了240小時的實驗之後還有約4成的防禦力,我們建議您這時可以配帶兩條防蚊手環。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肖業者堅稱中國製防蚊手環可佩戴240小時,但其實這只是商業的手法,我們堅持告訴客人最完整的訊息!! ]


如何認明原裝進口防蚊手環???



後來收到韓國進口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的e-mail監貨通知就借著這個機會來
試一下mini姐姐喜不喜歡帶,當然最主要是看它的防蚊效果.


我收到韓國進口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,被mini姐姐發現......
所以就立即拆開,順便給她帶看看,本來想說等有要出去玩時才拆的
(無奈.每次有收到東西她都覺得東西是她的,因為香港的阿姨跟婆婆經常寄東西給她.
而且我又常從網路上買玩具買衣服給她)


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!!

IMG_1514(minishopping).jpg



一起來檢視原裝韓國進口的防蚊手環
1.上方有掛勾孔
2.有效日期及T1壓印
3.背面印有Made in KOREA

IMG_1527(minishopping).jpg

IMG_1529(minishopping).jpg
IMG_1533(minishopping).jpg

背面還貼有中文翻譯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
IMG_1535(minishopping).jpg


看看防蚊手環
IMG_1541(minishopping).jpg


IMG_1545(minishopping).jpg


拆開之後,第一時間是聞到好香的香茅味,味道完全不會覺得嗆鼻,
也滿喜歡這個味道,然後仔細一看它的質材是麂皮感覺很柔軟,
而且還印有BUGSLOCK的標誌.

我本來有想過mini姐姐那麼瘦都不知道帶不帶得到.
因為怕太長~她現在2歲9個月才14公斤想起就覺得頭痛.

跟你們說我在拍照的時候mini姐姐就一直搶著要拆開看,一直說要玩>"<
當我拆開時還一直搶著說要帶,叫她等一下都不要...一直煩著我.


IMG_1542(minishopping).jpg

IMG_1543(minishopping).jpg


給她帶一下之後,哄她很久才還我耶~沒辦法因為當時又沒有要出門.
在家裡又用不到防蚊手環,因為家裡有防蚊的香菇蚊燈啦~
其實又不能說用不到啦!家裡是有蚊子,但我想留在出去玩時才用.
跟著我就把防蚊手環放回包裝袋裹等2天後的星期六再拿出來用.
因為包裝袋是有密封拉鍊的,可以把香茅香氛的味道封住.
  ps:記緊要把密封拉鍊拉好 ,不然味道會跑光光喔~

到了星期六,爸爸開車帶我們出去逛逛&吃飯,
我就把防蚊手環拿出來給mini姐姐帶,
拿出來的時候還是滿香的味道也沒有跑掉,
不過在車上的時候,防蚊手環的香茅味道感覺有點濃,
可能是因為在車上的空間比較少,又沒有開車窗的關係,
所以我便把防蚊手環放回包裝袋裹,等下車再給她帶.

IMG_1554(minishopping).jpg
mini姐姐帶上去是有鬆鬆的感覺,但其實是剛剛好的,帶了一整天也沒有弄丟過喔~
而且我們在台中某家吃牛排的餐廳吃東西的時候 ,
吃到一半時我發現一個怪現象,當mini姐姐跟爸爸出去沙拉吧拿東西吃時,
就會有2~3隻蚊子想要咬我跟chloe妹妹,他們走回來蚊子又會不見
所以我覺得滿有效的.
可能你會問我chloe妹妹沒帶防蚊手環嗎??
真的~chloe妹妹真的沒帶...
因為我想說反正又沒有要去那玩,只是出去吃東西逛賣場百貨公司,
都是去有冷氣的地方逛逛,而這些地方應該是不會有蚊子才對,
所以沒有幫chloe妹妹帶防蚊手環,不過我下次會幫chloe妹妹帶.
怕妹妹被蚊子咬


當我們回程要回家的時候,在車上已經沒有很濃的感覺,但仍然是有香茅的味道,
還是很香的,只是變得沒那麼濃,但也不會很淡.
大概帶了7~8個小時吧~因為我們是中午12點出門晚上9點多回到家.
回家之後我又把防蚊手環放回包裝袋裹,等下次再用媽咪我有夠省
因為韓國進口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官網
使用72小時後防蚊手環尚有7成的防禦力,進行了240小時的實驗,之後還有約4成的防禦力,建議這時可以配帶兩條防蚊手環。
所以大家不要用完1次就掉丟喔!


最後媽咪跟你們說喔~要少用殺蟲劑來驅蚊...



殺蟲劑可殺死蚊蟲當然對身體也有害,特別是含有DEET等化學物質。
     在美國,規定12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含有DEET
的商品。
      雖然到目前為止含有DEET
的產品是被認定最有效果的,
      但希望大家可以減少使用。
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bugslock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防蚊手環,bugslock 防蚊手環,防蚊手環效果,防蚊手環哪裡買,天然防蚊手環,防蚊手環diy,bugslock 防蚊手環,韓國bugslock,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,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,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,bugslock驅蚊手環,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,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,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,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育萱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