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茶趣★大禹嶺雪淬烏龍茶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本身就很愛喝茶了!產品外包裝設計的很特別喔!第一次喝到這麼高級的茶!


(其實上面回甘、香氣度要給5顆星才對,我按太快了!歹勢
很高興又可以接到鑑人的試用活動了!!!
謝謝廠商及通路王的給我機會 (台灣創意市集 我是第一次聽到台灣創意市集,最底下會有介紹)
這次的活動是喝”茶”的活動
本身就愛喝茶了!不過太苦的茶會讓我牙齒痛耶!(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?
人家常說老人茶老人茶,是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愛喝茶嗎?才不是呢?!
喝茶可以解油膩所以我超愛喝茶的(最重要的原因是這個啦!
像外面那種賣的綠茶我就不太愛喝了!有加糖啊!會使體重增加耶!
所以要喝茶就喝現泡的最新鮮而且又沒有熱量啦!
這次拿到的是台灣創意市集的”大禹嶺雪淬烏龍茶”
DSC00017-tile.jpg
一盒裡面有18包,每包2.5g±5%
產地:台灣
大禹嶺茶區
主要成份:100%台灣產海拔兩千公尺以上高山茶

飲用方法:台灣高山茶有一種軟、香、甜的特質,而且非常耐沖泡。
熱泡法:建議第一泡浸泡時間約為一分鐘,第二泡浸泡時間約2分鐘,依此類推,可沖泡數次。
冷泡法:將茶包投入約500c.c.水中,放置冰箱冷藏約6-8小時後飲用。
(以上資訊轉於台灣創意市集)
DSC00022.JPG DSC00023.JPG

裡面還附有一張產品介紹的DM
”微涼天氣中,喝一杯溫暖你的每一吋指尖”
真的!天氣冷的時後喝上一杯熱茶!真的會全身暖呼呼呢!會很好睡喔!

(不過有些茶我喝了就睡不著了?!像是超濃茶 我爸泡的

頂級茶的蘊育地-大禹嶺
台灣頂級高山茶喜愛濕涼的環境,緯度與高度越高,茶的品質越佳,生長在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的烏龍茶園,環境雲霧繚繞且日照短,因為氣候嚴峻產量少,大禹嶺茶的產量僅占高山茶年產的1%不到,因此價值也比其他茶區產茶更顯珍貴,常被飲茶人稱為台灣茶中之王。其口感濃邪香醇卻清爽不膩,茶湯呈現黃中帶綠,相較於阿里山茶其香氣及滋味層次更為細膩,也是讓茶人一嚐而難以忘懷的原因。

來自海拔2500公尺以上雲山環繞的頂級茶萃茗飲
台灣頂級高山茶喜愛濕涼的環境,緯度與高度越高,茶的品質越佳,生長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烏龍茶園,其中又以大禹嶺、梨山、翠峰最為出名。大禹嶺茶區位於海拔2500公尺附近,生長環境雲霧繚繞且日照短,當地產茶以「雪淬」而聞名,濃韻更勝其他茶區,因氣候嚴峻產量少,大禹嶺茶的產量僅占高山茶年產的1%不到,因此價值也比其他茶區產茶價格來的高,可稱為台灣茶中之王。「雪淬烏龍茶」是每當冬春之際,山上氣候嚴寒下雪降霜,經霜雪後採收的春茶,香氣特別濃郁撲鼻,喝起來喉韻筆一般高山茶更濃,在全台茶區中絕對是獨一無二的。相較於阿里山茶重發酵烘培所產生的黃褐色重口味茶湯,大禹嶺茶呈現更為細緻的口感與清爽的回甘滋味,茶湯黃中帶綠,同時具有喉韻強,葉片厚、果膠質濃郁,霜氣明顯,山氣重等特性,值得您享受時光慢慢品味。
冷熱泡茶展現不同風雅滋味
大禹嶺雪淬烏龍茶使用90度熱水沖泡,能立即感受明顯高山茶香伴隨蒸氣冉冉而上,其天然香氣絕非一般茶包能夠比擬,啜飲入喉後能緩緩感受回甘滋味韻繞口中,並且能多次回沖。除熱泡外,雪淬烏龍炎炎夏日中更適合使用冷泡的方式沖泡,每500cc水量放入一包大禹嶺雪淬烏龍茶包,置於冰箱冷藏6-8小時即可享用,清爽甘甜的滋味能立即解熱止渴,是夏天最適合且健康的飲品。
(以上資訊轉於台灣創意市集)

DSC00020-tile.jpg
紙盒的兩邊各印有資訊,還有熱量表喔!現在我都已經中了買東西(尤其是吃的)一定要看一下熱量表
不過茶類的熱量都麻是0卡嘛!所以 我不用怕(哈)外面便利商店賣的罐裝飲料我是不太喝啦!

紙盒上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,容量、產地之類的,一目瞭然消買者也能安心的購買

■重萎凋 輕發酵 72小時不眠不休製好茶
台灣的高山烏龍茶適合「重萎凋 輕發酵」,發酵時間短,因為茶葉不帶紅,
茶湯則以黃中帶綠為上品,清香與澈度直逼綠茶

什麼是發酵呢?
發酵是製茶的一個過程,茶葉採摘後會被萎凋及蒸乾,發酵茶會經過揉捻,使酵素釋出讓茶葉發酵。紅茶是百分之百地發酵,烏龍茶約是50~70%(又被稱為重發酵茶),包種茶約是30~40%(又被稱為輕發酵茶),綠茶則不經揉捻,也就沒有發酵。發酵越多的茶所含的咖啡因與茶單寧就越少,所以較適合喝茶不易入睡或胃不好的人飲用。


茶葉因製造方法不同,區分為不發酵茶(綠茶)、輕發酵茶(白茶)、半發酵茶(烏龍茶)、全發酵茶(紅茶)、後發酵茶(黑茶)…四種分類。茶葉中的葉綠素與部份物質隨著發酵愈久而流失,由原本鮮綠色變化成褐色,而茶葉的香氣成分卻隨著發酵程度而增加,因此不同的發酵加工後,所呈現出的茶乾、茶湯及氣味形成不同風味的茶飲。

(我自已上知識查的啦!



DSC00019-tile.jpg

盒子設計的很特別喔!上面印有台灣一些著名的地標,都是可以立起來的!一邊喝茶一邊看著台灣有哪些著名景點(很趣味)

很像小時後玩紙娃娃一樣(?)

像是:101、中正紀念堂、野柳女王頭等等,而且喝完後紙盒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東西!

DSC02087-tile.jpg

它每一個茶包都有不同的圖案耶!不過我只拍了一種(歹勢啦!)把台灣著名景點印在包裝上,我想就算是外國人來買也會對台灣印像深刻吧!順便宣傳一下台灣之美!話說小時後爸爸也有帶我們去很深山的地方買茶葉,那時就覺得何必呢?而且茶葉不便宜耶!後來長大覺得,果然有些東西還是要去產地買會比較好一點!而且比較有品質保證,可以現場就看到產品!
每一包茶包都有做小缺口方便撕開喔!這樣就不要想喝的時後打不開而生氣!(我就是這種人 哈!)
話說台灣的茶葉真的很有名耶!我想台灣如果以茶葉推銷到國外應該很不錯喔!
DSC02365.JPG
一打開就陣陣的茶葉味飄出來了!好像是用不織布裝起來的茶包!
不過因為我太粗魯了,把它撕破了一個小洞
那個紅紅的是貼紙!(台灣創意市集的貼紙)把它撕開再把線拉出來!
(等等下面的圖就會看到 杯底有茶葉渣)
喝茶的話不太喜歡喝冷泡茶耶!因為我覺得茶就是要熱熱的喝才是王道啊!所以這次我都是用熱泡法來喝大禹嶺雪淬烏龍茶!
本身不太喝冷的或是冰的東西!(一方面養身,一方面冰的也對女生身體不太好啦!)
大禹嶺雪淬烏龍茶.gif
我是按照盒子上面教的熱泡法去泡的!其實泡到後來茶色會越來越淡,當然茶味也會慢慢淡掉囉!
第一口喝下去!好香啊!!有別以往我喝過的茶喔!
沒有苦澀味!因為爸爸喜歡泡很濃的茶,所以我只要看到茶湯是比較深的我就會怕,因為會苦還有我的牙齒會痛!
喝完茶香整個在口中散發香氣!好清香的茶葉!喝到後來有一點點的回甘!我好喜歡這樣的口感喔!茶的風味也很愛!
而且小小一包攜帶也方便!不過常聽爸爸說沖第一泡茶是不能喝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!不過我想這種茶包應該是沒關係吧!(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第一泡茶不能喝,是因為有雜質嗎?)
話說我現在每天都來上一杯的茶耶!因為真的還蠻好喝的!而且現在冬天喝上熱熱的茶很 행복耶!

大禹嶺雪淬烏龍茶也是有認證的喔!
安全認證喝的安心有保障
食品加工包裝認證ISO 22000 HACCP

ISO 22000是一個國際認證標準,其中定義了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要求,並結合公認的關鍵元素,以確保從食品鏈至最後消費點的食品安全

通過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
202項檢測


2007 年德國萊因集團於台灣成立「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」提供有關食品相關專業檢驗,研發,與品質控管等服務。


投保百萬產品責任險


本產品已投保台灣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,讓消費者能夠安心購買享用本公司出產之產品。

(以上資訊轉於台灣創意市集)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imarket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育萱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