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此次印製服務過程或產品的建議為?: 服務人員不但有足夠的專業,態度也非常好!產品品質更是棒!
哎唷唷~每次出去玩一定都是拍一堆照片,不管是美麗的風景、好吃的美食、或是跟心愛得人一起合影,反正照片就是一堆堆的啦~
有時候都會想...只是光作成相本,好像真的不夠有紀念性耶!之前看網路上介紹,好多人都會將那些美麗的照片,印製在杯子啦~帽子啦~或是作成獨特的T-shirt!!這就變得更有紀念性吧~就像海角七號紀念T~



之前朋友要出國唸書,我就特地把我們幾個好友的合照,作成抱枕讓他帶著,哈哈~這樣他就可以時時刻刻看到我們啦!
這次,很幸運的跟印樂網也有這樣的合作機會!從一開始寄圖給他們,他們就會不斷地與我確認聯絡!每寄出一封妹唷,他們擔心漏信,又會再打電話與我確認!
也會給非常專業的建議!例如一開始,他們就跟謝五月確認是不是確定使用這張照片?不過吼....因為謝五月年紀大了,有點傻傻的....我根本都忘了我是給什麼樣的圖!
接著,他們還會告訴我,因為我選的是風景的照片,所以適合用什麼印製方式?與該選怎麼的T-shit?有的圖案適合膠膜印製,搭配的是各色純棉T!有些圖案適合昇華印製,適合白色排汗T!一切都決定的差不多之後,接著,他們就會寄出排版確認信件!

話說這時候我才發現....我選的圖好醜喔!!!!這時候...我就很不要臉的提出能不能換圖的要求??
好為難人家喔!所以,想想~我還是不要當奧客好了啦!本來擔心他們會不高興,但是他們還是很有耐性的解釋給我聽~如果要改圖,又要多花幾天時間,這樣謝五月就會來不及交稿啦!誰叫我第一次確認的時候就隨隨便便的.....
所以,各位捧油從選圖就要小心確認唷!在給圖的時候印樂網還會確認一次,這時候如果要改圖的話就比較OK啦~~千萬不要像謝五月一樣三心二意的!
其實,如果自己會畫設計圖那當然是更棒的囉!
收到貨囉!總共有5件耶~
DSC09881.JPG
印樂網提供業界最多的印製技術,不單單是我剛剛上面說得膠膜印製與昇華印製而已唷~光是膠膜印製就分完數位膠膜與單彩膠膜,另外還有網版絹印、電腦繡花、以及印刷膠膜等等~
DSC09882.JPG
DSC09884.JPG
DSC09885.JPG
這排汗T的質料真的很好!因為我們工廠本身也是在做布的,所以對於質料、觸感等等,都是很龜毛的~當我一穿上這排汗T,我就覺得這料子還真不錯耶~夏天一定是非常的吸濕排汗唷!
衣服背面領口處也印上他們的LOCAL~
DSC09898.JPG
哈哈~這張照片是之前我們去埔里酒廠拍得啦!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選到這張?不過,藍天白雲~真的看了也是粉舒服的呀!
DSC09901.JPG
而且,因為它的料子好,接觸到肌膚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!一整個透氣唷~
DSC09900.JPG
喜歡有個人特色的東西嗎?印樂網提供了相當棒的服務唷!如果你有創意,想要自己設計一番,當然也是很棒的唷!不然,也可以像謝五月一樣,挑張有特別意義的照片,把他作成T-shirt,穿在身上,也是很棒的唷!



另外,還可以作成其他產品耶~聖誕節腳步慢慢逼近了耶~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吧!自己設計一下,跟印樂網的服務人員討論一下,相信一定會有讓你滿意的成品唷!!
哈~謝五月已經想好了~我要把我15年前的結婚照印在馬克杯上,送給我心愛的老公啦!!

 

 

 

DSC09893.JPG

網站網址

http://myif.shop.conn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育萱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